洮野寺

一声眉头有只 狸猫昏昏欲睡

相信他也沉沦

——《四号病房》

好像迟到了呢,但还是决定发出来了

@他们是我唯一不变的信仰

思思生日快乐呀,虽然最近经常是会消失,但是从来从来都是牵挂着这里,牵挂着你们的。

认识思思认识的早,可爱的果园的伙伴们可以说是我Lof上最先认识的一群女孩子了。

从刚来到Lof到现在,有些曾经聊的来的小姐妹渐渐失了联系,总觉得生疏了自己却不知道该怎么做。

思思是一直陪着我的。

她比我大些,像个大姐姐,温柔细腻又很可爱,总是可以在我迷茫或失落的时候开导我,安慰我。

这样像天使般温柔纯粹的女孩子,是一定被世界温柔以待的。

生日快乐呀,思思

我们都在哦

💜💜💜💜💜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