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野寺

一声眉头有只 狸猫昏昏欲睡

相信他也沉沦

——《四号病房》

虽然不知道出了什么事,问她也只是几句话草草带过,但是我听说有人欺负我宝贝,我自然不能让她平白无故被人诬陷。

和桃子认识的不算久但是也有几个月了,我能肯定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桃子年纪不大,性格开朗可爱也很单纯,对谁都是敞开心扉的好,喜欢或是不喜欢从来都不遮遮掩掩,虽然有时候会皮会淘气但从来不会过分。大家其实都关系很好,从来不存在蹭热度这类说法。我真的没想到会有人想到去利用她这样子好的性格来胡编乱造,竟然说她是蹭热度。

桃子她对喜欢的老师从来都是真真切切,她真心喜爱这些男孩,真心喜爱这些CP,也真心喜爱这些老师。

然而这些喜欢却被人拿去胡编乱造。

她一直都很好也用不着你们评判,桃子从来都是桃子。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