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野寺

一声眉头有只 狸猫昏昏欲睡

相信他也沉沦

——《四号病房》

莫过于你


就是突然搞古风小甜饼_(:з」∠)_

真的不会取名字我球球各位给这篇文章一个好听的名字(大概没人理我)

剧情俗套文笔不好,我对不起各位了🙇

不过喜欢的话,可以点一下小心心还有小蓝手,然后再给一个评论吗?

超级爱您们♡

毕大少爷最近很奇怪。

李权哲看着骑着马也能发呆的毕雯珺,如是想到。

他雯珺哥从去城北做生意回来以后就老爱发呆,系在腰间的那个贴身小锦袋里也装进了一张小纸片,隐约看得见上面画的是个人,但不知是男是女,更看不清是谁。

莫不是做了个生意,就遇上了心仪的女子了?

李权哲仔细想了想整个都城都有哪些好看的女子小姐。

陈府的那个大小姐陈果儿就很漂亮,性格也很温柔,只不过天天和她的小姐妹青谷凉橘一起待着……应该不是她吧?

哦,还有一起卖瓜果的思思小姐和九儿姑娘,两位也都是出了名的面容姣好。

但是听说思思小姐天天念叨着那位珍珠糖公子,九儿姑娘也是有了心仪的人。

还有一个叫阿昊的姑娘,听说长得很可爱。不过这姑娘是在城南的啊,也不可能。

李权哲皱起眉来摇了摇头,他还是不知道毕雯珺究竟是喜欢上了哪家的姑娘。

他心里想着的那人刚好也看向他,微笑着骑马来到他身边,揉了揉他的头。

“怎么了,权哲,想什么呐?”

李权哲微仰起头看着毕雯珺,清澈的双眼眨了眨

“我没事儿啊,就,发呆。”

那人听了,嘴角的弧度更深了些,捏着李权哲的手抓紧缰绳

“发什么呆呀,骑个马也不专心?待会迷路了我上哪儿找你去?”

毕雯珺的眼神温柔的像一滩水,看了李权哲片刻便继续往前了。

李权哲待他走到自己前边了才翻个白眼默默跟上去。哼,好意思说我呢,自己倒是老喜欢发呆,而且我逛个集市而已还能迷路吗?迷路了也不用他来找哼!再说了,他自己都有心仪的女子了,管我做什么……

李权哲想着想着,心里十分不舒服的撅起嘴。

是了,李权哲喜欢毕雯珺。

虽然他知道毕雯珺一直都是以哥哥对弟弟的照顾来对他,但还是会因为他给予自己的过多温柔有些小小的开心和骄傲。

可他的竹马哥哥是毕家大少爷,正值青春年纪,又生得一副好面容,本就该喜欢温柔优雅的大小姐的,自己一个男儿,又时这么隐晦的感情,怎么可能对他说呢?

再说,他现在有了喜欢的女子了啊,他的哥哥就要不属于他了。

李权哲有些难受的耷拉下头来,眼里的神色也暗下来几分。

骑着马漫无目的地走着,当李权哲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不知道自己走到哪儿去了,自然也不可能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找到自己熟悉的温柔面孔。

得,他真的迷路了。

骑着马挡在路中间不是什么文明的行为,李权哲只好到一片人相较小一点的地方去待着,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办,索性不乱走了。

李权哲想起来之前自己迷路的时候,毕雯珺着急地找他的样子,抿了抿嘴。

他会来找自己吗?很着急的那种。

天色有些暗了,原本清亮的天晕开一片浅浅的橙色,天边染上一点点晚霞。集市的人不见得少了多少,李权哲撇了撇嘴,拉紧缰绳想着干脆就原路返回碰碰运气吧。

马匹才刚往前踱了几步,马上的人却突然被紧紧揉进怀里。

李权哲吓得颤了一下,但那人身上熟悉的浅浅的柚子味让他立刻放松下来。

你终于来了,哥哥。

“权哲,我终于找到你了……太好了……吓坏我了,我还怕把你弄丢了……”

那人熟悉的温柔声线此刻贴着自己耳廓传进来,他在喘气,声音也不住地颤抖。

“哥哥……”

轻轻地回他一句,然后两人就这么一言不发地抱着。

毕雯珺一会儿就松开了李权哲,骑着马与他并肩回家。李权哲这时候才发现毕雯珺衣襟已经被汗水浸得湿透了,脸颊旁的几缕碎发也因为汗水粘腻地贴在皮肤上。他眼角微有些湿润,耳尖也因为热而有些泛红。

李权哲看着毕雯珺看了蛮久,然后还是下定决心问问他。停留在那人身上的目光收了回来,有些不安地盯着马背。

“……雯珺哥”

毕雯珺听到他唤,又是微笑着回过头

“怎么了?”

李权哲将缰绳紧紧攥在手里,指尖泛白然后又有些发红

“哥……是不是在城北遇见了心仪的女生?”

毕雯珺并没有像李权哲心里想的那样微低下头来弯起嘴角,耳廓和脸颊都有些微红,然后点点头承认。他只是一愣,瞪圆了眼睛

“没有啊,权哲怎么会这么想?”

李权哲有些惊讶,也抬了抬头

“可是……哥从城北回来就,老是发呆,还,还有那个锦袋里的画像……”

毕雯珺忽然眯起眼笑起来,纤长的手指轻点了一下李权哲的鼻尖

“傻权哲,你想什么呐?”

“我喜欢的人是你啊”

李权哲脸一下子涨红,不可思议地看向毕雯珺,却一下子陷进那人温柔得溢出水的眼神中去。

李权哲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说话,一张嘴声音小得像蚊子叫

“我以为……只有我喜欢着雯珺哥……”

毕雯珺挑了挑眉,显然是听到李权哲喜欢他心里的波澜也不小

“小权哲,你听好了,”

“那画像画的是你,是我去城北的前一天,请了上等的画师来画的。你不知道,是因为我只叫他在你嬉戏时在一旁看了几眼。画这幅画像,是因为我怕见不到你会想你。”

“回来以后老是发呆,是因为越来越喜欢你了,喜欢到这份感情下一秒就要对你脱口而出。我怕你没这个意思,所以只能强迫自己不总是去看你,只能偶尔揉揉头。我除了看着你实在想不到什么有意思的事了,只能发呆。”

“你想想,我都那么喜欢你了,把全部的温柔都给你了,怎么可能还有精力去喜欢别人啊?”

毕雯珺每说一句话,李权哲的脸就又红一些,到最后,已经是连那雪白细嫩的脖颈都泛着粉红。

“我也喜欢雯珺哥,很喜欢很喜欢!”

李权哲说话的时候依然没敢和毕雯珺直视,那马背都快要给盯出一个洞,嘴角却不自觉地翘了起来。

毕雯珺轻笑一声,伸出手去捏捏小孩的后颈,然后顺势勾着他脖子靠向自己,再在小孩红透的耳尖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好吧,很喜欢很喜欢我的小恋人,我们回家吧?”

呐少年抬起头笑,晚霞在他身后透过光来,映在少年身上极其美好。

“好呀。”





评论(1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