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野寺

一声眉头有只 狸猫昏昏欲睡

相信他也沉沦

——《四号病房》

青春种果研讨果园(四)

hhhh真.联文系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Zine上面复制过来的文章字体自动加粗
文笔不好见谅



大金瓜 @怀珠川媚 
大西瓜 @枕石酣眠 
橘子 @二尖瓣太狭窄 
苹果 @三尖瓣打不开 
农夫阿昊 @古怪的仓鼠饲养员 
榨汁机 @他们是我唯一不变的信仰 
六月份很快要来了,太阳越来越毒辣,果园里的大家每天都热得难受。

树上的橘子和苹果都热得有些发蔫了,头上的叶子也软趴趴地耷拉着,却还是紧紧地靠在一起,尽管橘子的嘴里还在不停念叨着隔壁的丁少侠。大金瓜总是在埋头研究着神奇树的生长,一旁的西瓜就总是着看金瓜研究。农夫阿昊坐在树荫底下乘凉,拿着一顶大大的草帽不停扇风。

神奇树旁边有汪清泉,里面的泉水也热得觉得自己快要蒸发了。她看着一旁连运作都毫无力气的榨汁机,有些关切地问她怎么了。

榨汁机无力地抬了抬眼,语气也闷闷的:

“哼,那两个水果抛弃我自己腻歪去了!大三角be了be了!我要把她们榨了哼!”

泉水有点想笑,但还是想了一下(虽然水可能没有脑子这种东西)然后对榨汁机说:“你可以也找个人腻歪嘛!这样不就好了!”

榨汁机听了突然就不那么闷闷不乐了,语气有一点点兴奋:“那我能和谁腻歪啊”

树上的大西瓜把视线从金瓜身上移开,看着榨汁机说:“你可以考虑一下和水腻歪。”

榨汁机的视线马上移动到泉水身上,单纯的泉水也单纯地看着她,“怎么啦?”

“我也要找个人腻歪,”榨汁机嘟着嘴,“没有人和我腻歪”

泉水看榨汁机那么委屈,忍不住说:“我和你腻歪?”

没想到榨汁机的眼睛顿时亮了几分:“真的吗?”

泉水没来得及说话,榨汁机就激动地眼睛眯成一条线“好啊!说跟就跟!大西瓜,你也帮我做个木牌吧!”

大西瓜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边笑边看着榨汁机:“怎么做?水的榨汁机吗?水怎么榨啊哈哈哈哈哈”

一旁的橘子出了个建议:“水的小水瓶!”

榨汁机看着那个起哄的橘子,笑容马上就消失了,露出幽怨的表情:“还说呢!你和大苹果这两个坏人!就让我一个榨汁机在这里凄凄惨惨戚戚,你们倒好,腻歪的老开心了!”

一旁的大苹果拿着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绿色彩笔和木板画下一个绿色的爱心(虽然苹果也可能没有手),然后举起来对着榨汁机说:“我们怎么可能不爱你!看看我们深沉的爱!”榨汁机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想理这两个腻歪的水果。

今天也是虽然天热但是活力满满的果园呀♡
谢谢大家围观我的傻子文学/鞠躬

评论(1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