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野寺

一声眉头有只 狸猫昏昏欲睡

相信他也沉沦

——《四号病房》

青春种果研讨果园(二)

哎!好烦恼哦!明明是没有脑瓜子的水却要被摁着磕思果橘!

青谷凉橘:

仿佛是联文实体
大型绿果子现场了解一下


陈果儿:




(一)




偷偷搞事情 什么联文通车我都不知道 自暴自弃
哈哈哈哈哈哈自娱自乐 不用理我




  
-




最近果园总是被烦恼环绕。




   
    
农夫阿昊很烦恼。




她坐在神奇树下唉声叹气,旁边桶里的费了好大劲才打上来的井水仿佛感觉到了她的悲伤,泛起涟漪像是在安慰她。




“唉,水啊水,”阿昊把小手伸进桶里,被冰冰的水冻的一激灵,更烦恼了,“你怎么这么可以冰呢?你是水不是冰,你不可以进化哦,这样会崩了人设……”




农夫阿昊好唠叨,乐观开朗的井水也突然变得好烦恼。




   
   
果园里的井水泉水蒸馏水阿水小朋友很烦恼。




每天兢兢业业,按时营业的她为果园的生机操碎了心。




但看到越长越近苹果橘子,期望苹果橘子进怀里的榨汁机,日常争谁是第一瓜的西瓜金瓜,还有那个唠唠叨叨的农夫,她的脑瓜子突然很疼。




她又细细一想,水没有脑瓜子,就更烦恼了。




偏偏农夫阿昊还在旁边:“诶小孩子不可以这样想——”




冷冷的阿水生气了,变成了热水,用心浇灌了旁边无辜的神奇树。




   
   
神奇树上的金瓜,哦不,宇宙第一可爱瓜很烦恼。




她最近感觉那个大西瓜好像不爱她了。




什么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什么谁叫我宠你呢,都是假的,假的!




不要以为我没有看到半夜这个大西瓜偷偷扔掉了我的金瓜牌,悄悄给我挂上了宇宙第一可爱瓜的牌!




大西瓜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瓜了?她警惕起来,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想起隔壁枝头的小橘子经常念叨的丁少侠,更觉得这个可能无比可能。




我不就是每天醉心于研究神奇树的构造吗,这么一个转眼金瓜大概要变得和西瓜一样绿了。




唉,好想用泉水把这个大西瓜给做成冰镇西瓜吃掉哦!




   
   
外面是绿里面是红的大西瓜很烦恼。




她总感觉宇宙第一可爱瓜看她的眼神很不对,甚至有些让瓜寒。




但大西瓜是个乐观的大西瓜,她凑过去跟宇宙第一可爱瓜说悄悄话:“小瓜,你最近怎么老是看我?是终于分清楚我们的上下关系了吗?”




“哼!”宇宙第一可爱瓜不理她。




“还是说你终于决定放弃研究神奇树和我度蜜月了?”




“哼哼!”宇宙第一可爱瓜还是不理她。




大西瓜不高兴了,大西瓜好苦。




宇宙第一可爱瓜怎么现在变得和隔壁枝头的小橘子一样傲娇呢?我是不是也会变成隔壁枝头那个绿苹果一样绿?




哦,我本来就是绿的……




   
    
果园第一花的小橘子很烦恼。




最近她越来越烦她身边这个挨近的红苹果,这个红苹果真的很有毒。




果园没有空调,红苹果就热衷于给她讲冷笑话解暑。




“小橘小橘,你是不是青皮橘呀?”




“是呀,干啥?”




“讲如你有一天写了一篇小黄文,你猜你会变成什么呢?”




“变成什么呢?”




“青皮橘就会变成黄皮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六月飞霜怎么回事?看着红苹果得意的笑脸,橘皮上起了更多的疙瘩,小橘子更烦恼了。




唉,好想乐华村的丁少侠哦。




    
    
红苹果,哦不,已经是绿苹果的小果也很烦恼。




她旁边那个傲娇小橘最近日常思念隔壁乐华村的那个丁少侠,并且威胁她再给她讲冷笑话就把她丢进下面那台榨汁机的怀里。




小果偷偷往下看,发现榨汁机正用一种期待的眼神看着她,以可观的速度从红苹果变成了一个青苹果。




旁边的小橘还在念叨“好想我的丁少侠”,她一个狠心,自断树枝,跳进了榨汁机的怀里,榨汁机非常开心,运转起来。




“哎呀——,这苹果怎么这么酸呀?呸呸呸!”




小果更烦恼了。




   
   
果园里唯一一个电用工具榨汁机也很烦恼。




她是一个榨汁机,不是个大乱炖的锅呀!




苹果配橘子她很喜欢,金瓜配西瓜她也很喜欢,但谁能告诉我苹果橘子金瓜西瓜配蒸馏水,甚至那个农夫阿昊也想掺一脚是个怎么回事?




哦,还有,最近那个青苹果很酸,酸的她都不想认真工作了。




绝对不是因为六月天太热了她想找个理由罢工,嗯!




这天阿昊又在往她怀里塞东西了,边塞还边嘿嘿的傻笑着鼓励她:“榨汁机!站起来!你可以的,你最棒!”




塞的她快要装不下了,有没有哪个神仙可以来解救她?




   
    
“唉——”




好烦恼哦。




  
Fin.
谢谢有人看我的傻子文学qwq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