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野寺

一声眉头有只 狸猫昏昏欲睡

相信他也沉沦

——《四号病房》

致·我爱的果园

遇见各位真的是我的幸运啊♡

他们是我唯一不变的信仰:

今天是5月21日
是果园成立的第33天
在夜晚打开手机看到阿树一长串表白以后
突然被触动决定写下我对大家的万分喜欢
我寥寥几笔写出不出你们的万般好
却还是想在521这天说给你们听






阿九:
最开始因为喜欢九的《无行无顾》,就留了长评 没想到九成为第三个关注我的人。我有点庆幸我在她的点梗博下面发了言,要不然怎么会lof私聊,然后互相成为QQ好友。我成为写手,很大程度上受到了九的鼓励,从开始的默默无名,只有她一个人支持我,到现在有了其他人的支持,她也仍然在我每次发文下面评论。大抵是真的很合得来的存在吧,要不然怎么会从第一天开始到现在,火花从来都没有断过。后来九把我拉入果园,让我有机会认识大家,九给我的生活带来太多的惊喜,引我不断的开拓新的世界。从分享写文到分享生活,明明一个在北一个在南,却好像又离得那么近。一起参加联文的我们,要加油♡






阿树
刚开始对树的了解只是在于思维很好,帮九理了很棒的一篇文的思路,加入果园后却发现阿树的思路真的不是盖的,想的题材都很新颖,脑洞很大也很有趣。阿树会给我写长评,很真挚的也很真心实意的,哪怕她学生物整天泡在实验室里很忙,她也会很认真的给我写下长评。阿树会陪我一起理思路,她真的很关心大家,知道谁要考试,体贴着不去影响着别人。那天陪阿树视频电话,是我第一次和一个素未谋面的人打视频电话,可是就算是这样听着她的声音还是很安心,她肯定是个很棒的人,这是我在心里对她下的定义。我一直都很感激阿树提出来的联文,如果没有她果园也不可能成立,我也不可能遇见大家。






果儿
太太在我心里总是处于一个很高的位置,但是果儿却关注了我,评论我,还写文专门艾特我。我已经记不清到底在哪一篇文里留下评论,让她注意到了我,但是如果当时我没有那么做,大抵我真的会和她错过。从没有v到加v,从2000粉到现在4000粉,明明时间不久却感觉和她一起走了很久,每次都会第一时间去看去评论。果儿是一个很好很善良也很温柔的人,她的方方面面和她写的文一样甜,深深戳中我的心。我爱我的果儿,每天每天都是如此,我是有多幸运能够在喜欢贾正的时候遇见你。果儿平时推的文都很棒,让我也关注了很多很棒的太太♡果儿真的很好,对每个人都很好,和每个人的相处都很温馨,这大概是她身上的魔力吧。






阿橘
我的阿橘和我一样是个话唠,总是会在群里陪我说个不停,有问必答,温柔的不得了。记得刚进群时我们都还不了解阿橘,还有一点点陌生的时候,是阿橘主动拉进了我们之间的距离,让我们变得熟悉。第一次和阿橘的私聊就让我感觉到无比的开心和愉快,后来和阿橘的私聊终于也成功获得火花✨哪怕是彼此都很忙,都不会忘记签收一下每日的火花速递。阿橘很棒总是很积极,她从认识我开始就一直给我鼓励,每篇文下面认真的长评都让我心动。从写文到生活,阿橘很好的融入了进来,陪我一起走漫长的路,我喜欢我的阿橘,我喜欢我“橘的榨汁机”的名牌。我深深被她身上的闪光点吸引,我爱她。







阿水
水是一个学舞蹈的孩子,也是七个人里面最小的那个,很可爱,真得值得大家的宠爱。阿水真的超级温暖,会给我加油打气,会给我每一次的认真评论,她给我很多积极的动力,就像是哪怕全世界没有一个人支持我,她也会站出来和我说:思思加油♡我爱透了阿水的温柔。阿水其实还是个小妹妹,但是她作为一个学舞蹈的人,真的很辛苦,不是时常能够出现在果园里,而且还要辛苦的减肥,我很敬佩她的坚持。她值得疼爱,我也希望她能够一直幸福。我和水的火花还在路上,两个脑子很大的人总是会忘,可是那也不要紧,心在一起就够了。







阿昊
全组第一大刺激,真实的为爱发电。阿昊是高中生,住宿,平时学习也很辛苦,可是哪怕是这样她也有很多脑洞,愿意出来写文。我们的圈子有点北极圈,可是她却一直坚持在这里,不曾离开。阿昊人很温暖,也很有趣,她总是很忙,我们常常在群里一聊一大段,她都不得不辛苦的去爬记录,虽然很多时候我们只是闲聊罢了。阿昊会给我们道晚安,会突然出现,会和我们开心的聊天,会给我们带来很多乐趣♡从一开始的不熟悉到后来的熟悉,才发现她真的一个内心很温柔的人,她也给了我很多鼓励。








果园
果园一共七个人,明明相识没多久,却像家人一般的存在,彼此应援打call,分享生活,一起理思路讨论,一起聊我们喜欢的人的时候,从进群的第一天起,这个群就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所以我现在也总是很愿意把什么都分享给大家,因为总有人会给你反应,有的时候我和她们呜呜呜,她们必然有人会出来揉揉我然后抱住我 。我能够遇见你们六个人,是我的幸运也是我的幸福。我是一个话唠,所以每天都会发言,每天叨叨叨叨叨叨,以前我总是很害怕冷群,可是回想起来,在果园里却没有因为冷群而感到慌张,大概是我知你们不会就这么离开吧。果园给我的感觉太过温暖,就像冬日壁炉里的火焰,一直燃烧到我的心里。我看到你们给我和九应援评论的时候,我的心真真正正的被触动,我真的爱你们说“我们的九思。”我总觉得我们真得很像阿九常常念叨的“神七”。现在联文还在筹划,还没有结束,却已经觉得舍不得。阿树会和我念叨一定要再联系,我说我想让这个群一直活跃下去。只是舍不得,也不想失去你们任何一个人。阿树总说,看到这个群总是很愉快,原本身上的芒刺都被大家抚平,只要看到大家就只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我真的感同身受,这个像家庭一样存在的群,无时无刻不让我温暖。好像也因为和大家的互动,我还蹭了一波热度,涨了好多粉。






能够认识你们真的是太好了。






今天是5月21日
今天也是思思爱着果园和果园各位的一天
今天也是榨汁机拥抱着你们的一天
你们是那么的善良美好
也就应该被喜欢和深爱
夜已经深了
我只想对你们说
晚安✨
还有
愿你们的梦一直美好幸福安稳。


                                爱你们的思思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