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野寺

一声眉头有只 狸猫昏昏欲睡

相信他也沉沦

——《四号病房》

·秘·密·信·件·

正廷:

心血来潮突然就想发这条信息给你了,也不知道它躺在你信息列表中和一堆垃圾短信营销短信混在一起会不会被你看见(我的小猪傻傻的可爱),但这百分之八十可以蒙混过经纪人和助理哥哥的眼睛吧?

我好想你呀

想像以前一样在镜头底下肆无忌惮地牵你,在采访中cue你,想用合照填满你的整个微博主页。虽然我知道你和雯珺被安排得明明白白,但是开小号看超话的时候看着粉丝难过我也有点吃醋了。

但是没关系的,我心里清楚你只会在半夜和我挤一张床一张被子,也只会在我喊你起床时哼哼唧唧地要早安吻。

我也看见雯珺揉着权哲的头给他递热牛奶哄他睡觉。

我把对正廷的满腔爱意小心翼翼压在心底了,只是它还是会时不时溢出来,因为实在太满太满。

我对你的爱太多太多,多得队友都受不了想要争着当我们的站哥,但我还嫌不够。

我爱你呀正廷

这是我们心照不宣的秘密。

2018.11.17    21:00

黄明昊



黄明昊:

///////////////

黄明昊你突然好肉麻我有一点点不习惯!

我也没有脸红!

不许说我傻不许说我可爱不许说我是小猪不许说我哼哼唧唧!

你这条短信真的藏的好深好深,我还是在清理短信列表时无意看见的

因为我给你的电话备注太耀眼啦

“小六岁的幼稚弟弟也是我的昊昊”

你先别急着说你不是我弟弟,

我知道的

昊昊是我的小男朋友,

是可以为我撑起一片天的男人啦

我记着呢

突然觉得这个备注好露骨哦……咳

我也想你了

……

就一点点想而已。

但是这一点点想念因为日积月累慢慢变成好想好想了。

所以我想问你

你什么时候才回来抱抱我呀

要是丞丞他们又想讲鬼故事,你不在的话我睡觉抱着谁呀。

嗯……和雯珺的事情我也觉得不自在,明明也是要好的弟弟,被安上“营业”二字后做什么都像是刻意。

看见权哲委屈巴巴又扯出笑容说“Justin不在意我也不在意”的时候也超级心疼。

但是至少雯珺回去宿舍还可以抱着权哲睡觉,你什么时候也回来给我抱着呀



我也想你

我也爱你

我对你的爱当然比你对我的爱还要多好多好多

好啦

我要睡觉啦!

你快点回来啊……


那什么……


……


mua


再见!!!


2018.11.18   10:00

朱正廷


===================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现实背景异地xql互发短信


💦那个什么水在线xxj文笔


💦这篇文真的和名字一样水


💦别骂我  溜了




评论(15)

热度(42)